当前位置:

酃湖乡对第三季度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总结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9-30 19:03:06
—分享—

本网讯 9月29日,酃湖乡召开第三季度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总结会,总结三季度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村环卫专干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环境卫生评比、明查暗检和交叉检查的得分情况及各村排名。会议指出,第三季度在创文创卫工作的推动下,全乡环境卫生有较大幅度提升,为全市创文创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同时也应看到,背街小巷的卫生状况有待改善,农民的卫生意识有待提高。

会议要求,环境卫生要常抓不懈,继续保持创文创卫期间的工作状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大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对村民的环卫宣传;要对前期清废行动已完成的项目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要加大环卫工作保障力度,及时足额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支持。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30/8463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