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9-30 19:50:56
—分享—

本网讯 9月29日,衡州路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全面部署相关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主干参加学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发扬不怕苦、不畏难、不嫌烦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工作实际行动和成效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强化担当,着力补齐短板,在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当做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街上下要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至每一个社区、每一名党员,切实做到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30/8463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