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办2020“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李均 编辑:谢鑫 2020-09-30 19:50:55
—分享—

本网讯 9月30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东阳渡街道二七二厂俱乐部门前举办2020“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群众文艺汇演,以欢庆佳节、放声歌唱的形式,共同歌颂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笑声、歌声不断,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格外浓厚。来自全区多支文艺团队表演的合唱、歌曲、舞蹈、走秀、情景小剧表演等节目博得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歌伴舞《点赞新时代》、《祝福祖国》表达我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节目中间适时穿插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内容,设置了互动答题环节,并为获胜者赠送礼品,现场观众争先恐后,踊跃答题,把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文艺演出,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为打造和谐幸福珠晖、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李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30/8464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