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禁捕退捕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闫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30 19:03:05
—分享—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珠晖区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实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要认真贯彻,抓好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罗毅、何玉竹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30164935.jpg

会议先后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珠晖公安分局工作情况汇报,东阳渡街道、衡州路街道进行了表态发言,罗毅就下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刘桢干强调,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要从讲政治的角度高度重视,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摸排,确保精准识别,不能有丝毫差错,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落实政策保障,确保渔民上岸,做到能给的都给,给到位。

刘桢干要求,要加大宣传,确保禁捕退捕形成共识,将政策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大执法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查督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工作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定期下发督查通报,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区禁捕退捕任务。

魏中发指出,禁捕退捕工作要深化认识高站位;要吃透精神、拿出对策,真抓实干;要责任到位抓落实,做到人上岸、船销毁、工具回收、河道禁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闫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30/8465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