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校园 酃湖乡胜利小学开展禁毒公开课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10-10 21:13:3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中小学生拒毒防毒能力和意识,10月10日上午,酃湖乡综治办联合酃湖乡司法所走进酃湖乡胜利小学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禁毒公开课。

微信图片_20201010105954.jpg

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学生们讲授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青少年染毒的原因、如何拒毒防毒等,教育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加深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展示了毒品模型。

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不时发问,对仔细观察毒品模型,加深认识。

“那个因为吸毒导致的家破人亡的事例太让人痛心了,我感觉毒品太可怕了。我一定要远离毒品,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家人。”参与活动的一名小学生表示。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0/8475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