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范化解校园金融风险 区金融办开展处非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区金融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10-10 21:13:32
—分享—

本网讯 为有效防范化解校园金融风险,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增强学生风险防范意识,10月10日,区金融办联合公安珠晖分局经侦大队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树立防范意识,警惕校园贷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当天恰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为了吸引广大学生目光,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校园贷风险告知书及在广场LED屏播放宣传图片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深刻认识“套路贷”“校园贷”等非法贷款的社会危害性,增强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和遵法守法意识,提升学生识别、防范“校园贷”的自我保护能力,自觉远离“校园贷”。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约50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1000余人次。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继续到湖南工学院、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开展防范“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以全方位、全覆盖的方式让辖区内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远离非法贷款和非法集资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

来源:区金融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0/8476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