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调度辖区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10-13 22:25:02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10月12日,茶山坳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深入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进度滞后的村要营造争先赶超的浓厚氛围,加快追赶进度。

会议强调,普查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做好日常入户的同时,要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新媒体开展好宣传工作;各村社区要全力以赴,明晰节点,抢抓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户主姓名底册录入。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3/8481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