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里社区为老年居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预防冠心病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0-13 22:25:01
—分享—

本网讯 为了增强辖区老年人预防冠心病的科学保健知识,10月12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联合江东中医院医务人员,为老年居民上了一堂“秋季如何预防冠心病”健康知识讲座。

“冠心病是一种常见的老年性多发疾病,在一定程度上,只要注意科学饮食,避免剧烈运动,是可以预防的。”讲座中,医务人员用深入浅出的案例,描述了冠心病的症状,科学的预防方法,以及发病时如何应急处理。医务人员特别提醒老年居民,在天干物燥的秋季,如何进行科学养生,保持情绪平稳,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受到老年居民的欢迎。参加讲座的雷大爷表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办实事,老百姓得实惠,这次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对我们老年人很有帮助。”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3/8482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