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化解校园金融风险 区金融办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防范校园贷宣传活动

来源:区金融办 作者:区金融办 编辑:谢鑫 2020-10-13 22:24:59
—分享—

本网讯 继10月10日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后,区金融办于10月13日再次联合公安珠晖分局经侦大队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湖南工学院开展“树立防范意识,警惕校园贷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校园贷的防范意识,化解校园金融风险。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校园贷风险告知书、宣传笔记本、中性笔、文件袋各5000份,并在宣传展板前向在校师生特别是大一新生讲解当前“校园贷”的“新套路”,普及金融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使同学们认识到“校园贷”的巨大危害,了解相关的处置措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对“校园贷”“套路贷”的辨识能力。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信贷知识,提高大学生金融安全意识,在避免个人财产损失的同时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暴力、非法催收的伤害,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来源:区金融办

作者:区金融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3/8482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