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班子 新气象 新作为——民革衡阳市委会珠晖支部圆满完成2020年换届选举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秋菊 编辑:谢鑫 2020-10-13 22:24:58
—分享—

本网讯 10月11日,民革珠晖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18名支部党员参会,民革衡阳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谢军主持。

图片100.png

依照选举议程,大会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魏斌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在下阶段,将带领珠晖支部适应新时代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崭新的视角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对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珠晖支部全体党员为珠晖区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新一届支委加强参政议政,为珠晖提出宝贵的提案。希望党员们克服困难,多参加市委活动,多关心支部建设,立足本职、各展其才,为创建示范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珠晖区委统战部对民革珠晖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民革珠晖支部领导班子要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为促进珠晖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秋菊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3/8482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