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消防安全 建成平安社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钟娜 编辑:谢鑫 2020-10-16 20:19:41
—分享—

2020年10月15日,临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临江社区2020年秋冬消防安全培训讲座2.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消防安全工作,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切实加强商户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0月15日,临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临江社区2020年秋冬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临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了消防大队主任教官进行培训,培训采取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等方式,讲解如何检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知识。通过对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讲座结束后,教官对居民提出的各种消防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钟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5/8487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