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全力推进人口普查入户登记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10-16 20:19:39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按时完成,近日,冶金街道普查员加班加点进行入户登记,克服种种困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动人普工作落实。

入户登记过程中,社区普查员们带着工作牌,身着红马甲,按照“不漏登一个人、不重登一个人、不错登一个人”的工作要求,以耐心、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对照原有人口基础信息,逐层逐户仔细核对人员信息、逢漏补缺。对于不开门、不愿意提供个人信息的居民,普查员们多次上门拜访,通过耐心沟通与讲解,赢得了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信息登记工作的支持。

据悉,目前冶金街道人口普查已完成7873户,普查人口19000余人,下一步,冶金街道将加快推进人普调查摸底系统录入工作,确保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各项数据真实准确。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6/8489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