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2020-10-16 18:28:29
—分享—

本网讯 10月15日,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最开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床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半条被子”的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人无论何时何地,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始终心中有民,常思百姓疾苦,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被故事中的军民鱼水情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亲民、为民、便民、惠民,真正把使命刻在心上,扛在肩上。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6/8489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