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省委宣传部检查指导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0-16 21:28:17
—分享—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颖带队到我区检查指导融媒体中心工作,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肖斌,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吕正平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016175433.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区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演播室、机房等,观看了指挥中心大屏的功能演示,并与通讯员进行了现场连线,还详细了解了“珠晖融媒”手机客户端、珠晖融媒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平台运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6175428.jpg

调研组肯定了我区融媒体中心前期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把基层的声音带回来,积极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精准“定位”,立足服务本地,努力实现从只做新闻向新闻+政务+服务的转变;要提高“段位”,坚持内容建设为根本,深耕内容;要加强“品位”,从标准化建设向个性化建设发展,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打造网上办事窗口,提高融媒体平台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吕正平从加强人才队伍的培训;加大“珠晖融媒”APP的推广力度;完善外宣奖励机制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6/8490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