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法进乡村 律师事务所走进太山村普及法律知识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何艳玲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10-20 14:35:48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化法治建设,切实提升群众对法治社会的知识度、满意度,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天戈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到东阳渡街道太山村开展送法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天戈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紧密结合农村相关情况宣传法律知识,从情、理、法的角度对群众提出的家庭纠纷、劳动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问题一一作宣传与分析解答,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维权观念,增强运用法律手段表达合法诉求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形成学法、知法、守法及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何艳玲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9/852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