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2020-10-21 08:26:07
—分享—

本网讯 10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卢正世带队检查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衡州路街道新园社区,查看了马鞍组新国标改厕现场,并对沿途人居环境进行细致检查。卢正世表示,珠晖区新国标改厕启动早、推进快、质量好、群众满意度高,树起了全市改厕工作标杆,以改厕之点带环境整治之面,村庄长效保洁工作可圈可点,展现了珠晖农业农村干部为民办实事的担当。随后,检查组来到东阳渡街道新龙村,查看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并就11月份验收迎检工作做出指导。

今年来,我区积极创新,真抓实干,倾力打造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在今年一、二季度人居环境整治评比中,我区蝉联城区组第一名,并相继承办了全市改厕培训会、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培训会,全区村庄整洁有序、村貌焕然一新、村民幸福指数大幅提升的新气象逐步显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0/8532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