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连续开展防范校园贷宣传活动 彻底铲除校园贷风险滋生土壤

来源:区金融办 作者:区金融办 编辑:谢鑫 2020-10-21 08:26:06
—分享—

本网讯 10月20日,珠晖区金融办在衡阳师范学院举办“树立防范意识,警惕校园贷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今年度处非宣传“进校园”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统计,今年以来,区金融办在市金融办的具体指导及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联合公安珠晖分局经侦大队、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别于10月10日、13日、20日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学院和衡阳师范学院举办了三场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印制发放了宣传手册20000册、告知书10000份,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横幅签名等方式,广泛宣传“校园贷”“套路贷”的“新形式”、特征和巨大危害,让同学们提高警惕意识和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响应,领取宣传资料,咨询相关问题,纷纷在横幅上签名,以表明自觉抵制不良校园贷的坚定决心。

通过连续三场进校园活动,基本实现了防范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辖区高校全方位、全覆盖,普及了金融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下一步,区金融办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宣传工作,切实守护在校师生免受校园贷的毒害,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

来源:区金融办

作者:区金融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0/8532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