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部署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10-21 20:52:39
—分享—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冲刺会,传达区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动员安排冲刺阶段相关工作。党政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镇要始终保持攻坚态势,抢时间,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高、成色足、可持续,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议还部署了冲刺阶段相关工作,一是要及时算好收入账,多措并举,确保如期、全面完成2020年预脱贫任务;二是要严格落实“3+1”保障和其他政策,再次对全镇“四类人员”和边缘户等进行全面梳理,发现问题及时应对处置;三是切实摸实贫困户劳动力信息,鼓励就近就业,突出做好就业引导和公益性岗位灵活运用,有效化解疫情对贫困户收入的影响。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1/8534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