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全力投入持续加快“七人普”数据录入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10-23 09:28:5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0日,冶金街道各社区人口普查员利用入户的时间同步进行系统录入及数据上报工作,确保数据上报进度,严格把控数据上报质量。

随着摸底工作的不断进行,登记的相关人口数据信息逐渐增多,普查人员数据核对、录入的工作量也在逐步增大。在大量的数据面前,冶金街道人普办及各社区普查员全力投入,加强人员配备,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的同时,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高质量完成数据录入任务。

截止10月21日零点,冶金街道人口普查核查录入户籍人口17426人,常住人口13959人。下一步,冶金街道人普办将继续仔细核对、整理户籍清查户表,对未见到面的住户继续上户了解情况,持续推进“七人普”数据录入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1/8535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