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最美夕阳,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东阳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谢鑫 2020-10-23 22:12:02
—分享—

本网讯 11月23日,伴着温暖的阳光,东阳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精心安排了“最美夕阳,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对参加活动的老人表示慰问,与他们聊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随后,党支部书记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讲解了关于常用慢性病药物知识,老人们边听边问,各自提出许多和自身疾病相关的用药问题,党员同志们耐心地为老人们答疑解惑,为他们用药给予科学指导。活动尾声,党员们还为老人们送上冬日的慰问卡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党支部对社区孤寡老人的关爱。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东阳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3/8540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