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河段清理工作,保证区域河段卫生清洁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10-27 09:52:11
—分享—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职责,进一步改善责任区域河段环境卫生,10月23日,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河道卫生清理工作。

微信截.png

此次清理工作主要对河道内的废物、垃圾及河道两边两侧杂草和建筑垃圾进行清运,保证区域河段岸绿、景美。巡河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查看河道水流的水质与沿河环境卫生,检查是否有往河里乱倒垃圾、非法侵占河道等严重影响河道防洪安全的事件发生。

本次河道清理,旨在改善河道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使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下一步工作中,冶金街道将加大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生态环保意识,营造自觉参与河流保护,共同维护河道环境的良好局面。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6/8543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