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积极帮扶特困人员,获其家属点赞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2020-10-27 09:52:10
—分享—

本网讯 10月23日,广东路街道广西路社区困难居民党大姐将一面写有“高效为民、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珠晖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感谢社会救助中心对他的关怀和帮扶。

党衡华今年68岁,身体不好,没有工作,未婚无子女。今年9月,党女士领着其哥哥党衡华来到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向工作人员反映党衡华和其家庭的基本情况和诉求,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她,并仔细询问了党衡华的基本情况、住房状况、身体状况等材料,党衡华由于没有固定住所,长期借住在党大姐家,党大姐身体不好,根本无法对其哥哥进行照料看护,救助中心民政人员获悉他的情况后,主动关心,及时为党衡华办理了临时救助、特困供养等救助,帮助他缓解基本生活困难。党大姐深受感动,特意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为了更好地让特困人员,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下一步,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计划将党衡华接到区福利院进行集中供养,以解决党大姐照料不便的难题。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6/8543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