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为老年人开展“乐享银龄”义诊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钟明科 编辑:谢鑫 2020-10-27 19:23:24
—分享—

本网讯 金秋十月,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上午,粤汉街道组织开展 “乐享银龄”的老年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医务人员认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护理等问题,给老人们讲解日常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卫生常识。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血压30余人,接待健康咨询 20 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 余份,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钟明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7/8547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