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戏下乡,市歌舞剧团到双江村为村民送去歌舞表演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10-29 10:26:07
—分享—

本网讯 为丰富农村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助力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10月27日,衡阳市歌舞剧团到酃湖乡双江村为村民送去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活动以一首悦耳的歌曲开场,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紧接着一场大型舞蹈令观众如痴如醉,随之而来一场川剧《变脸》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演员身着传统戏剧服装,在挥手的一瞬间,演员的脸谱由白脸变成红脸,再又变成蓝脸,速度之快令人瞠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活动在婉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吸引了近200余名村民观看,活动结束后,不少观众仍然舍不得离场。一名年近七旬的村民看完节目后说:“这个川剧《变脸》真的很精彩,变脸速度太快了。音乐和舞蹈也好看,能在家门口免费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我很满足。”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8/8549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