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路社区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世界卒中日暨第10届全国卒中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苗圃街道 编辑:谢鑫 2020-10-30 08:30:49
—分享—

本网讯 10月29日是第15个“世界卒中日”,苗圃路社区联合四一五医院心脑血管科开展主题为“医体融合,预防卒中”世界卒中日暨第10届全国卒中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医生为社区居民介绍了脑卒中病的症状、预防、科学用药以及治疗方法等医学知识,重点从健康生活方式的四大方面——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居民们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讲座后,医务人员为使社区居民对自身状况进一步掌握,现场为居民监测血压、血糖及骨密度。

此次活动使居民对本来陌生的脑卒中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知识讲座。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苗圃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9/8552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