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11-02 08:35:16
—分享—

本网讯 10月28日,茶山坳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村社区负责人、镇联点点长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重点人员的排查,尤其是从新疆、青岛等地区返衡的人员要严格按照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进行核酸检验,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加强对辖区酒店、网吧,尤其是市场、学校、景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点的管理,持续开展好体温测量、健康登记、物资储备等常态化工作;要加大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科学防护,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30/8554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