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司法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珠晖区司法局 编辑:谢鑫 2020-11-02 23:17:0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8日,珠晖区司法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部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讲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并结合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作出重要指示。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司法行政机关的政治属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学习宣传,形成浓厚氛围。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从严落实要求,严格执行规定。将学习贯彻好《条例》各项要求与抓好工作谋划、工作落实相结合,研究制定有效措施,真正把《条例》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深入开展;要大力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将学习《条例》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建设一支能够适应新时代要求,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珠晖区司法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2/8557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