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冶金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符灿煜 编辑:鄢振辉 2020-11-02 23:17:03
—分享—

本网讯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千万不要掉入非法集资。”近日,冶金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a0130894677c41daa2030fd29ffd431b.png

活动中,各社区通过广播、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重点聚焦网络借贷、养老服务、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街道针对辖区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重点群体,根据他们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差异化开展宣传;对社区、办公楼、坐落单位等重点区域以及学校、广场、市场等人流量较大地区,加大宣传力度,不留宣传死角。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符灿煜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2/855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