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协到我区考察交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06 20:49:52
—分享—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益阳市政协主席刘丽华率队赴我区考察乡村振兴、文旅休闲、产业项目等,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等参加活动。

刘丽华一行先后来到湘南学联、珠晖塔、茶山坳镇金甲村三潭印月景区、堰头村月季园等地实地考察,并在堰头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两级和力丰农业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乡村振兴进行了讨论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06165601.jpg

“我工作第一站就是在珠晖区茶山坳镇,现在的变化很大,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刘丽华充分肯定珠晖区的工作,她说珠晖区乡村振兴工作政治站位高,服务措施实,一步步把点发展成了线;顶层设计意识强,推动一产三产融合发展,农旅并重;有与时俱进意识,打造了堰头村风景区。她同时也要求考察团,要好好琢磨、好好学,推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目标稳步迈进。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参加活动或座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6/8569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