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举办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管海娥 编辑:谢鑫 2020-11-10 09:08:3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8141253.jpg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根据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要求,11月4日,广东路街道党员集中轮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衡阳车务段一楼会议室开班,此次轮训共三天时间,采取集中轮训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支部2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本次轮训的重要意义,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将党性意识由思想层面转化到行动层面,围绕建设“产业强区、一区两城两极、幸福美丽珠晖”的工作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本次培训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在湖南省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培训会还邀请了衡阳市委宣传部抗疫宣讲团老师宣讲湖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邓慧感人的抗疫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向街道优秀典型“衡阳市最美战疫人”邓慧、王姣美及“最美衡阳群众”汪文华、“最美创卫人”段峥嵘党员同志学习,争当先锋模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管海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9/8572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