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我区财税工作,部署年终重点工作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胡珊珊 编辑:谢鑫 2020-11-10 21:15:41
—分享—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率队来到区财政局调研财税工作,全面了解分析当前财税形势,并对年终两个月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唐湘黔参加调研。

图片1.png

会上,区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区目前财政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收支形势及库款调度等情况,区税务局负责人汇报了在疫情影响下全区实体经济税收基本情况,预测分析了下一阶段的主要税源,魏中发等领导与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区财政局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和分析研究。

对于下一阶段财税工作,魏中发强调,要继续深度调研,对安置房建设、财权与事权不匹配等相关课题进行实地调研,破解制约我区财税事业发展的难题;要抓好财源建设,在疫情影响和减税降费等大背景下,依托学院路等重点工程项目抓好重点税源入库,并加快完善总部经济奖励激励机制,着力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孕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优化预算执行,切实履行财政职能,统筹安排预算资金,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采取国有资产归集等一系列的改革措施,狠抓开源节流,大力提质增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兜牢“三保”底线。

面对当前的财税形势,唐湘黔指出,财政工作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牢牢守住“三保”底线;税收工作要深度挖潜,精准把脉重点税源。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胡珊珊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0/8575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