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和平乡调研指导人口普查等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11-10 21:15:40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了解和平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11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唐湘黔深入和平乡调研人口普查等工作。

唐湘黔先后来到和平乡新民村、新华村开展实地调研。在新民村,唐湘黔看望慰问了一线普查工作人员,听取了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在新华村,唐湘黔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察看了新华村人居环境、整体美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湘黔听取了和平乡基本情况介绍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和平乡的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抓好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共同开好和平乡的“发展”大车;要抓好亮点打造,打响休闲观光农业品牌;要抓好项目建设,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抓底线,保稳定,要把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底线工作,稳定工作放在重心,常抓常管。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0/8575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