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督查东风街道“廉政文化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1-10 21:15:39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社区,使社区成为传播廉政文化建设的主阵地,11月10日上午,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段海明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的陪同下,来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督查廉政文化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街道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段海明参观了前进里社区文化廉政建设长廊、社区廉政书屋、社区智慧电视廉政文化宣传版面,并对街道廉政文化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东风街道近年来紧扣“构建和谐社区、创建廉政家园”的主题,不仅通过巷道宣传板报进行宣传,还利用社区小喇叭传递廉政文化强音。社区还积极开展廉政专题教育为主的系列活动,组织居民群众观看反腐倡廉的电视片,让廉政文化建设在社区生根开花。

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更加注重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的实用时效性,并结合党建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0/8576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