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城管系统举办法规知识培训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朱艳军 编辑:谢鑫 2020-11-12 20:51:02
—分享—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区城管大队、区环卫所、区园林所的执法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农商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法规培训大会,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会上学习了行政处罚法相关知识,宣读了《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罚没收入管理办法(试行)》制度,并结合市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服务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通知》讲解了文明执法原则与人性化执法的运用。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城管执法人员的法律业务知识,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律水平。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朱艳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1/8577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