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湾社区联合江东中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1-12 20:51:02
—分享—

本网讯 为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11月11日上午,苏洲湾社区邀请江东中医院医务人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吸引了许多老年居民前来问诊,活动现场,江东中医院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血糖,讲解日常疾病预防等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医院专家还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向居民讲解如何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并提醒居民们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活动结束后,75岁的居民陈阿姨说:“今天不仅进行了身体检查,还学了不少保健知识,让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2/8580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