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集中谈心谈话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13 08:17: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2175715.jpg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我区举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集中谈心谈话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谈心谈话会并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团结进取、努力开拓,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主持谈心谈话会。

微信图片_20201112175712.jpg

刘桢干指出,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是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认识,提醒大家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增强政治定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也是在乡镇、街道班子进行调整、充实,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年底冲刺收官的关键时刻,给大家鼓劲加油。

刘桢干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忠诚型”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强化政令畅通,自觉做到一个声音贯到底、一个步调走到底;要提升能力素质,做“学习型”领导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着力提升七种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干型”领导干部,做到“苦干”、“实干”加“巧干”;要维护班子团结,做“民主型”领导干部,团结问题是个大问题,是一个干部素质、能力、水平的综合反映,要做到讲正气、守规矩、常沟通,形成一心一意抓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的生动局面;要坚持干净干事,做“廉洁型”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是干好工作的生命线,要做到在名利面前不动心、守好底线不动摇和“一岗双责”不松懈。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2/8581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