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1-13 22:49:54
—分享—

241A1300.JPG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2020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学习,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在职县级领导),各街道、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241A1322.JPG

学习会邀请了市人大原副主任、湖南工学院客座教授、衡阳市委党校特聘教授晏华衡作《建设现代产业强市,再创珠晖产业辉煌》专题讲座。

241A1366.JPG

刘桢干在讲话中指出,华衡主任见证和参与了衡阳改革开放工业发展的全过程,对工业实践和工业理论有着很深的造诣,他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建议实用。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产业发展,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刘桢干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落实。产业发展是珠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是保证城市活力和持续竞争力的根本点,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巩固产业发展的基础地位;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衡阳全力打造14条产业链并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大家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推动我区产业全面升级;要创新思路提升服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扎实做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帮扶等工作,加快推动现代产业强区建设,为衡阳建设现代产业强市贡献珠晖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3/8583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