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11-13 21:20:47
—分享—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酃湖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酃湖乡在家党政领导,有扶贫对象的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扶贫专干参加。

会议指出,到2020年底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我党对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期限日益临近,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最后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补齐工作短板。要对照扶贫工作要求重点梳理贫困户就业、“3+1”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村在会后要开展动员部署,再次开展自查自纠;有帮扶对象的党员干部要再次对贫困户开展入户走访,核实贫困家庭收入、“3+1”保障等方面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3/858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