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明办负责人代表区文明委检查指导区委统战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2020-11-13 21:20:46
—分享—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区文明办负责人代表区文明委来到区委统战部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听取一年来文明单位建设的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创建工作文字、图片等资料,实地查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廊等阵地建设。

检查组对我部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部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保障了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并就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切实注重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对照测评体系,提高创建工作的精准度和规范化;要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

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继续强化服务质量,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担负起文明单位示范引领的社会责任,同时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严格按照督导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力度。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3/8584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