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调度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11-13 21:20:45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11月13日,茶山坳镇组织召开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对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进行长表入户登记集中培训。分管领导、镇人普办、全部村社区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人普办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指导社区村20余名人口普查指导员进行普查长表填写工作,围绕填写要求、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长表录入过程中可能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

会议强调,要对于已完成登记的短表,进行查遗补漏,确保准确无误,同时做好迎检准备。会议最后对普查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3/8584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