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11-17 10:13:09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街道政法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学法用法能力,优化辖区内法治化建设,近日,冶金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通过划重点、圈要点、突中心、抓核心的方式,组织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共9个章节进行了细致学习,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要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条例》摆上重要位置。

会议强调,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推动街道的政法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6/8587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