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全力以赴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1-17 10:13:07
—分享—

本网讯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短表登记任务,熟悉长表登记填报内容,11月15日上午,东风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普工作质量控制暨长表填报培训会”,街道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即将结束的短表录入工作作了小结,就长表登记填报的内容项目作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街道各个社区要增强人普工作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在“短表冲刺”中,做到“区不漏栋、栋不漏户、户不漏人”,在“长表培训”中,熟悉掌握各项指标的填报,保质保量完成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6/8587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