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 凤凰村社区开展“禁毒电影进社区”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2020-11-17 10:13:0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11月14日晚上,凤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禁毒电影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让大家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以及个人的危害,并播放了禁毒公益宣传片,社区党总支书记介绍说,以后会经常以电影放映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加强群众的禁毒意识。志愿者也在现场告知大家一定要对毒品提高警惕,尤其要远离吸毒人员、警惕毒品陷阱。

近几年来,社区已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提升了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6/8587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