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居老人意外摔倒,大华社区迅速出动帮助脱险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2020-11-19 16:52:42
—分享—

本网讯 11月17日,大华社区服务中心突然接到来电,电话里一个声音焦急地说:“你好,我是住在致秀苑7栋2单元402户的李某,今早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现在受伤无法动弹,家中只有我一个人.....”大华社区书记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带领工作人员赶去老人家中。

当社区工作人员赶到时,老人正躺在冰冷的地面上,不能动弹,周围的热心居民也纷纷赶来帮忙,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老人,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大家一起慢慢将老人扶到床上躺着休息,并为他倒上热水。十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大家齐心协力将老人送往最近的医院。看着老人上了救护车,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提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社区的暖心之举得到居民的点赞,使敬老之风进一步得到传播。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8/8592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