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中铁系统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推进会,为铁路退休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19 16:52:43
—分享—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中铁系统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高质量完成移交工作,为铁路退休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广东省衡阳商会会长陈章连,广铁集团副总工程师刘保平,广铁集团衡阳片区工作组长赵国康,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8172757.jpg

会议先后听取了广铁集团、区移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就高质量完成移交工作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118172754.jpg

刘桢干要求,要落实好上级精神,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按照上级精神坚决落实;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强与退休老同志沟通交流,做好思想工作,让他们对移交管理放心,避免产生矛盾;要摸清情况底子,做好人员动态登记,确定合理的时间节点;要加强对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沟通;要做好移交工作,妥善处理好移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把握关键环节,规范工作程序;要提供优质服务,两家共同发力让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努力提高退休人员移交后的归属感。

陈章连对珠晖区多年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积极沟通,相互理解,相信一定能够圆满完成移交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8/859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