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谢鑫 2020-11-21 09:52:37
—分享—

本网讯 近日,酃湖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酃湖乡全体党政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制度谋划,为党领导政法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内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条例》指导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新的使命、新的担当、新的职责,确保《条例》要求在酃湖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优化法治环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社会治理现代化,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推进平安酃湖创建,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按照《条例》要求,配优配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乡上下要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领导带头学、统筹结合学、宣传引导学,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0/8625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