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谢鑫 2020-11-24 08:15:23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基层工作高质量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11月21日上午,区委组织部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全区500余名村(社区)干部参加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核心,精心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伟大目标凝聚伟大动力 伟大动力铸就伟大事业》等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彭顺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做到政策过硬,有担当;业务过硬,敬岗位;勤奋务实,做模范。

课后,学员们都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良多,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投身到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大潮,为全区基层党建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3/8629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