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11-25 08:29:40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创卫管理长效化机制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辖区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11月23日,王江社区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主干道路和各居住小区进行全面清洗,共建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

王江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切实将“评时创卫”转变为“平时创卫”的一大创新举措,一是提高了环境卫生整治要求,对边沿、缝隙和角落加强清洗,确保整体清洗,不遗漏死角;二是做到了细致精细作业,保证作业质量,现场对清洗前后效果进行比对,清洗不到位立即整改,确保达到预期效果;三是加强了长效机制建设,严格按国检标准进行清扫、清洗,并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持续保持辖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在下一步工作中,王江社区将持之以恒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注重整治与长效相结合,生产和督导齐共管,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让社区居民享受干净和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4/8632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