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华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2020-11-25 19:56:2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居民消防安全知识,严防冬季火灾事故发生,11月25日上午,大华社区邀请衡阳市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罗扬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精彩而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大华社区党员、“衡阳群众”志愿者、居民骨干和驻区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及一线生产工人共计63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教官通过身边发生的大量火灾事故案例,结合视频教材播放,深入浅出地分析每一起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现场提问让居民回答发生某一类型火灾时应该如何应对,才能将损失和伤害降到最低。课程还讲解了各种不同类型消防器材的保管、维护和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居民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5/8635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