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政局安排部署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暨冬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2020-11-26 20:12:18
—分享—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暨冬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各养老机构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关于加强冬春季节养老机构火灾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冬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常态化会议及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贯穿到工作之中;要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6/8656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